新闻

NEWS

你还在寻找PMP保过班吗?

时间:2023-11-10


观看:124


作者:


来源:

最近,现代卓越接到了很多来自其他机构的PMP成绩被取消的同学的咨询,说是想找一个靠谱的机构重新报名PMP考试,而问到他们PMP考试成绩及证书被取消的原因时,他们答案却出乎意料的一致——“投机取巧”

01

考证“投机取巧”却吃了大亏


这些同学被PMI官方取消了PMP考试成绩,有些甚至是终生不可再参加考试,而他们被“惩罚”的原因都是因为在备考时想走捷径。

最近一年,项目管理教培市场新兴了一批“黑产业”,他们对外宣称PMP等考试可以轻松包过,相比于国内有限制次数(每年4次)的考试,他们提供的国外线下考试渠道,可以随报随考,不需要等待。甚至不需要学习,只要交了钱就能在短短一个月内拿证,且证书都是美国统一发证。

640.png


这些机构通过国内的第三方交易平台招生、交易,以低价和快速出证吸引有考证需求的项目经理们。

所以相比于需要努力备考2-3个月的正规考试,一般人很难经受住这种诱惑!

而如今,这些想省去备考的、想要走捷径的同学们,都吃到了苦头。成绩取消,证书作废,还需要再花一份钱重新考试,得不偿失。


640.jpg

项目管理专业人员资格认证,是由全球最大的项目管理专业组织机构——美国PMI设立并严格评估项目管理人员知识技能能否具有高品质的资格认证考试。想要考取PMP证书,必须在有PMI授权的机构进行学习,授权机构会给你开35个学时的学习证明,然后才能报名参加考试。最后通过备考学习,拿到官方授予的证书!

· 捷径的背后是巨大的隐患!

这些提供快速拿证书服务的机构,违背了PMI官方设立项目管理资格认证的初衷!PMI及基金会已经开始着手调查相关店铺的源头,并获取通过这些渠道获取证书的学员信息,通过非正规渠道考取的证书会被官方取消作废,更严重者,或将永久失去PMP考试资格!

· 捷径的背后是无穷无尽的障碍!

拿到证书并不代表着你有能力!在未来充满挑战的项目经理生涯中,你难道就想凭着这一纸买来的证书闯天下吗?如果你没有真正的学习和培训经历,没有切实的项目经验和能力、技术傍身,那么未来的每一份工作、每一个项目对你都会是一种打击!就好比花钱买来的驾驶证,虽然你能成功上路,但是没有经过系统的培训经验及基础,最后需要承担的后果是难以想象的!一个企业在选拔人才的时候,会进行全面综合考查,不仅在个人能力上,人品更是企业看重的。弄虚作假是个人道德的问题,企业对于弄虚作假的员工都会采取严肃处理,这也将会导致在个人职业生涯上留上重重的污点。

所以,千万不要用自己的职业生涯做赌注!

02

PMP证书背后的价值

持有PMP证书已成为项目管理行业标准之一,能够证明持证人具备高水平的项目管理能力和经验,不仅可以在求职和升职方面获得更多机会,还能够帮助在人才市场中脱颖而出。但对于一个优秀的、想要持续发展的项目经理来说,证书的价值和意义从来都不是一张纸那么简单。

1.提高项目管理能力

PMP证书不仅考察了持证人项目管理知识和技能,还要求具备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通过备考学习、考试和认证,可以帮助个人系统性地学习和掌握项目管理的理论和实践,提高项目管理能力和水平。

2.提高项目成功率

PMP证书的教学和认证要求学员在实践中掌握项目管理知识和技能,并将其运用到实际项目中。在项目管理实践中,PMP认证者能够运用科学的项目管理方法和技巧,有效地控制项目进度、成本和质量等关键要素,提高项目的成功率。


3.扩展职业网络,扩大圈层

PMP证书的认证者来自于全球各个行业和领域,持有该证书的人员在项目管理领域内具有广泛的认知和视野,在认证过程中还可以结交来自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扩展职业网络,增加交流和合作的机会。

4.PMP提升阅历

正规的PMP培训品牌不仅会提供备考服务,还会为学员提供更多的可以提升项目经理个人能力和经验的活动,比如选择卓越的学员,每周至少可以免费参加一次的线上/线下活动,邀请行业内顶尖大咖带来各行各业的最新资讯线下采风、高端学友会,让你丰富项目管理经验的同时,还能结交更多朋友、拓展职场人脉圈子。


总之,如果只为了快速拿到认证,就太浅薄了!

PMP认证学习对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通过这个过程,可以掌握国际项目管理最前沿的知识和技术,提高项目管理能力和水平,增强个人竞争力和职业信誉度,并获得更多的职业机会。

03

现代卓越提供更可靠的“保过”机会

现代卓越作为项目管理教培行业知名品牌,从培训质量、培训规模、考培通过率和客户服务等方面都得到了众学员的高度认可。以教培服务高质量、专业性强、课程完善、备考内容丰富等行业优势助力学员提高考试通过率,在卓越这里,只要你跟着老师好好学、认真学,通过PMP考试不是问题


下一篇:没有了
上一篇:PMP常识普及丨中英文报名的区别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