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PMP常识普及丨中英文报名的区别

时间:2023-10-17


观看:0


作者:


来源:

参加PMP考试要进行英文和中文两次报名,英文报名需要先行,因为中文报名的时候会需要输入英文报名时的信息(如英文报名有效期等)(现代卓越23年8月PMP班正在火热招生中)


PMP英文报名注意事项:

1、PMP考试英文报名在PMI官网进行,英文报名需全英文提交,尤其注意项目经验描述(非常容易被抽审)

2、PMP英文报名审核大概5个工作日

3、PMP英文报名有效期为一年

另外,PMP英文报名时需要提交35学时培训证明,选择现代卓越后,会提供中英文辅助报名服务,并有班主任及时跟进,随时公布相关最新政策。


PMP英文报名流程:

  1. 打开PMI 官网(https://www.pmi.org/)

  2. 右上角点击 “Register”,先注册账号,这个部分需要填写的信息有First Name,Last Name等基本信息,需要注意的是国内的考生”Country”选择”China, Mainland”

  3. 完成注册后,点击导航栏里的”Certifications”申请PMP考试资格


640.png


4、填写学历和35个PDU的信息


640.png


5、填写项目经验,这里本科以上学历要填满3年工作经验,本科以下要填满5年工作经验,这里就类似于英文简历中的项目经验版块


640.png


6、填写地址信息和核对基本信息


640.png


7、提交审核


640.png

8、提交后可以立即确定是否有被抽查(现在的抽查比例上升到30%左右)

以下截图是没有被抽查,如果被抽查到了就需要线上提供学历证明,35个学时证明等,会比较麻烦,所以填写的时候信息一定要真实!


640.png


最后再来给大家算一笔账,现在PMP的报名费是3900元,重考费是2500元,备考周期为2-3个月,对于考生来说,需要投入相当大的时间、精力成本,所以报名时一定要仔细斟酌,选择正规且专业的培训机构和专业负责的培训老师。


这里,诚挚给大家安利我们现代卓越的PMP培训服务,选择卓越后,以上复杂的英文报名流程就完全不需要看了,会由我们卓越的班主任出马帮您搞定的!免去烦恼!当然报名卓越的优点还不只这些!


1.PMP报考时,需要提供35小时的培训证明,选择现代卓越,我们会辅助各位在报考有效期内,达到报名标准,成功报名。

2.PMBOK书本太厚,读起来很费劲。现代卓越凭借20余年丰富的PMP培训经验,由精英培训教师浓缩核心知识点,形成独有的讲义和辅助备考教材,各位只需跟着卓越老师的节奏走就可以轻松入门,高效备考,大大提高通过率。

3.来到现代卓越后,你会结识到不同行业领域的项目经理人,大家互相讨论,共同进步。同时,也是在为自己积累人脉,为未来发展做准备。

4.PMP证书有效期3年,在这三年内需要积累满60个PDU。卓越将在各位成功拿证后,提供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一是能够帮助大家快速积累PDU,免除续证烦恼;二是在众多活动中,学习到更多的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和经验,快速成为优秀的项目经理人!


下一篇:没有了
上一篇:学姐PMP考试技巧分享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